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
看了珠光宝气,我妈跟我说她讨厌MM 妈(李诗琪)
我说她也是希望她女儿有一个好归宿啊!
她说她女儿嫁给一个已经可以做她爸爸的男人,纵然是富豪,可他会幸福吗?
我问她,什么是幸福?
如果你的女儿,好吃懒做,宁愿拿A 货生皮肤病,也不愿拿普通皮包;每一季都要用十几万买鞋子,那你宁愿她嫁一个年纪相仿可资金有限的小伙子,可天天跑回娘家哭诉;还是一个富甲一方的老伯,可只有面包没有爱情?
她沉默了。

幸福是非常主观的,这时代的爱情也不再单纯。
有人认为只要相爱,就算粗茶淡饭,也不要紧,只要有你相陪就行了。
有人认为各自财务独立,这年头老娘也不需你给我任何财务资助。只要在我寂寞的时候,陪伴在我身旁就行了。
有人认为两个人在一起,就算男方是典型的“软饭王”,只要我喜欢,那就是幸福!

当然,这世界上的爱情模式千奇百怪,在此也不能一一概括。
如果你自己或你身边的朋友有更奇怪的模式,欢迎留言告诉我哦!

1 comment:

心情记录 said...

我要第二种
经济独立
我不用你养我,但也别来想老娘要钱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