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真人秀2

其实文中所提,大概都是小女孩成名记,虽然我不大清楚小女孩到底已经成名了没有啦,可是她讲到好象已经成名了,所以我们就姑且从她是一个名人的角度来分析一下那个答案啦。。
首先,她是一个名人,她说她非常热爱表演,可又怕失败。这一点还可以体谅,因为说真的,不是每一个人,都可以站在舞台上承受别人的批评的。小姐我算是过来人,所以也可以以同理心了解她的感受,所以呢这并没有什么大问题。可是,她接下来所说的,我就不大认同了。老实说,我也不大苟同真人秀比赛的烧钱制度,我也可以说是这种比赛模式的受害者(受益者?)之一,可是一个名人必须紧记一体永远都有两面,甚至很多面。短讯制度虽然可以说是烧钱制度,可是也为这些真人秀的参赛者,迅束的累积了大量的人气,俗语说: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能在一夜之间,让几百万个观众认识你,除了真人秀比赛,恕我孤陋寡闻,我相信没有其他的平台能够做到这一点。而且,在这种比赛模式中产生的冠军,会不懂站在舞台上的意义是什么?哈哈,虽然我不是冠军,可是我很明白我站在舞台上的意义是什么^_^至于冠军知不知道呢,待会儿我在问一问她好了。不过,我倒是觉得短短的三个月,所学到的差不多等于我3年的工作经验了。

有一颗想成名的心,并不是一件坏事。可是,千万别借着踏着其它的人或事而成名,那样子的名气,真的就象烟火,一杀那的光辉不会永恒。
20岁的你有着一手好文笔,好好利用它,他日必能发光发热。

顺带一提,7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将会是2008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的第一场AUDITION。各位有梦想的姐妹们,如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碰碰运气啊!^_^

1 comment:

心情记录 said...

这么快又一年了
哈!哈!
那么被你欺负也快一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