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AUDITION

话说在ASTRO各造的安排下,我又再次的踏入了AUDITION ROOM。
每一次的AUDITION,我都准备了满满的功课。可是,希望也总一次又一次的落空。
好吧!既然如此,我就把心一狠。。什么也别想就进去了!
我的妈呀!一进到那个既爱又恨的STUDIO 1,映入眼帘的除了有一大堆的器材还有非常
“MAYI” 的工作人员之外。。竟然,还多了三位福碌寿大人!好呀,难得三为MR。高层都齐聚一堂,难道今天就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日子?!屁啦!当我见到这三位大人的时候,我的神经病竟然发作!不过,我还是故作轻松的先自我介绍一番。。再来,就是开始念稿!(没有错!我可以说是用念的。。请注意,在神经病已经发作的情况下,什么主持人的功力,都是假的。)
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过关了吗?那你就大错特错了!第一道问题来了:请问你可以不用对稿念吗?
好,记重点我最擅长。五秒之后,我开始后悔了。。我好紧张!我的头脑竟然一片空白,可这还不是最糟糕!第二道问题来了:那你就随便说说最近的娱乐新闻好了!哈哈你一定以为自称八卦王的我,一定没问题咯!错错错!我竟然连一则娱乐新闻也挤不出!此时此刻的我,已经快抓狂了!可是,三个人六只眼睛看着我。。拜托,我决不能丢了MACIP的面子。所以,就说起了刘德华的故事来,再来就是王菲的故事。。。
第三件糗事紧接而来,‘听说你能说福建话是吧,能说一段来听听吗?”
我就开始了福建话的自白,可三位大人都笑得人仰马翻。。。
因为,我说的那一段福建话总共20几个单字,可是4个单字是广东话,2个是华语,还有如没记错的话还有一个是英文单字!挖塞,我真的是充份表现了马来西亚人什么语言都会一点的精神阿!
最总,大人们只给了我三个字:有笑果。
这算是赞美吗?

无言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