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梦想

曾经跟好友说过,人因梦想而伟大;
好吧,我承认我开始动摇了;
我辜负了老师的心,
我辜负了爸爸的期望,
我辜负了朋友的鼓励。
为什么,为什么会紧张呢?
为什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?
终于体会到什么叫机会稍纵即逝了!
真的不明白,面对几百人都不怕的我,就真的这么害怕大人们的面孔吗?

好吧,决定抱着天要降其大任,必先劳其筋骨这句名言睡觉去了!

放心,我还是那一个有着打不死精神的小小孩!
明天睡醒,又是一条好汉啦!
哈哈!

3 comments:

心情记录 said...

加油!!!

明天你还是一样会笑得那么灿烂因为你是最幸福的小公主

ping said...

没有关系啦!我们再接再厉!努力努力!

心情记录 said...

那你们俩都加油加油哦!!
我期待你们的出现喔!!